「是往這邊走沒錯吧?」我翻閱著手上的地圖。

「看起來是,這邊是七華研究所,」哈克瑞克指著地圖說「我們是從這個出口出來,走進這片小森林,然後是蜿蜒而沒有岔路的的山路...」他的手指滑過地圖,往坐著差差記號的地方移動:「我們現在應該在這邊吧,妳看前面有一個髮夾彎。」他指向前方:「應該再轉兩個彎應該就可以看到了吧。」

「喔喔!!鼓起幹勁繼續前進吧!!」

 

===

瑪魯瑪魯山收服呆火駝之後,我們接到了畢瑪博士傳來的訊息,說有事情想請我們幫忙,於是我們就再次踏上回程的路。七華鎮是一座海島,上次來研究所的時候是父親認識的船伕要來這邊送貨,請他順便接送我們。

然而畢瑪博士的訊息貌似很緊急,我們在路邊到處找人,終於借到了衝浪的秘傳機器,讓水水獺跟笨笨魚學會了衝浪,然後讓他們帶著我們游過來。笨笨魚跟水水獺都很小隻,要牠們背著我們真是太殘忍了,於是我們買了兩個游泳圈,綁了繩子讓他們拖著走,即使是這樣降低牠們的負擔,但到了七華鎮,兩隻神奇寶貝都筋疲力盡了。

我們迅速前往七華鎮,找到了畢瑪博士,她告知了我們事情的內容,並將標記著目的地的地圖交給我們,而現在我們即將到達指定的地點。

 

===

轉過那個彎道,我們看到眼前的龐然大物,那是一隻卡比獸!!牠好大隻!!大概比我們手邊的神奇寶貝加起來都大,也比牠們加起來重。

「就是牠啊......鬧事的卡比獸。」

「好大啊......!」我拍了拍臉,提振士氣:「好了開始工作吧~」

我們繞著卡比獸轉了一圈,終於看到被壓在卡比獸右腳下的胖丁。拯救胖丁就是我們答應博士的工作。

「嗯......還有氣。」我檢查了一下胖丁的狀況。「不過感覺硬要把牠拉出來挺危險的呢。」

「看來只有解決這傢伙了。」哈克瑞克手放在卡比獸的腳上如此說。

「戰鬥的話哈克應該比我擅長吧,哈克上吧~」

「我家的神奇寶貝光游泳就精疲力盡了,還是交給妳吧,而且這可是妳答應博士的任務喔!」

「說得也是。來吧~波特~上工!!」

ポカブ~

「使用火花!!!」

"轟轟轟"暖暖豬噴出火花,但是似乎對卡比獸造成不了什麼傷害。

「繼續加油啊波特!!你也來幫忙吧東米!」

「東米?噢,呆火駝啊。」

ドンメル!!!」火花噴出,依然無效。

「唉唉,既然對手是不會動的敵人,而且不是要打敗對方,就不用當作是在對戰了吧,先停手吧。」哈克瑞克說。

「喔喔,波特、東米過來吧!」

「總之我有個想法......」

 

===

「這樣就可以了。」我們決定使用哈克的策略,花了一點時間在森林裡面到處蒐集木頭、樹葉,並且堆在卡比獸的右腹旁。

「來吧,波特!使用火花!」

「ポカ!」暖暖豬的火花點燃了木頭,小小的火花開始熊熊燃燒。

「嘿咻!」波特朝著火中丟了一些東西。

「嗯?那個是?」

「番薯。」

「咦!?」

「反正就順便烤吧,而且或許能派上用場。」

「唔嗯嗯。」

火堆熊熊的燃燒了三分鐘,卡比獸開始感覺到不舒服,因為太熱而轉過身去。

プリンリン......」胖丁掙脫了卡比獸的壓制,但是牠卻沒有力氣爬起來。

「啊啊啊,成功了,等等歐胖丁,我來幫你治療!」

「為了樹果被吃掉就唱歌,導致被睡著的卡比獸壓到,真是有點蠢蠢的。」

「プリン!!」我在胖丁被壓傷的地方噴了治療噴霧,暫時幫胖丁止痛了,就在這時候,突然眼前一黑,一道影子遮住了我們的視線......

カ~~ビ~~~~」龐然大物戰了起來,巨大的卡比獸擋住了陽光,他朝著我們走過來。

「卡......卡比獸醒了嗎!!」我大喊著。

「プ~!プ~!」胖丁一臉不閱的衝到我跟卡比獸的中間。

「你還在生氣嗎!想報仇!?OK,交給你了!!」

「プリン!」胖丁將自己縮成一團,並且開始高速旋轉,接著"砰!!!"的一聲撞上了卡比獸的肚子。但是卡比獸卻不以為意,他用肚子把胖丁彈開,大手一揮輕輕鬆鬆的就讓胖丁失去了戰鬥能力。

「哇啊啊,剛剛那個是劈瓦還是蠻力呢?」

「感覺只是單純的揮手而已......那那!面對這種龐然大物不需要遵守規則,派暖暖豬跟呆火駝一起上吧!!」

「說!說得也是!!波特!東米!使用火花!」暖暖豬跟呆火駝開始朝著卡比獸噴出火花,但是卡比獸卻完全無視他們,筆直的朝我們的方向移動。

「這傢伙等級很高啊......」

「只好奮力一博了!笨笨出來吧。」哈克拋出笨笨魚的寶貝球:「笨笨、水水,我知道你們快累垮了,不過稍微再幫我一下吧,使用水槍!」

ミジュマル!!「ヒン~~」

兩道水柱噴在卡比獸的左腹,兩團火球擊中卡比獸的右腹,然而卻連讓卡比獸後退的辦法都沒有,只有更靠近我們。

「糟糕!快點避開,不然我們也要遭殃了!」哈克大喊著抓住我的手,把我拖到一旁,而卡比獸居然對閃開了的我們視若無睹。

「......果然是這樣啊。」

「嗯?」

「聞到烤番薯的味道所以醒了吧,唉唉,這隻卡比獸不是我們可以應付的。」正如哈克所說,卡比獸坐了下來開始大快朵頤。

「感覺有點可惜呢。不過還是來試試看吧。」我丟出寶貝球,卻被卡比獸輕輕彈開。

「無解.....」哈克說,接著他對卡比獸大喊:「喂喂卡比獸!這番薯是我烤的,我拿兩個走喔!」他走到火邊撈起了五顆烤番薯:「呼呼~好燙好燙~」

「你放了幾顆下去啊?看卡比獸已經吃掉好多了捏。」

「我沒算,二十來顆吧。給~」他遞給我三顆烤番薯,接著將一顆剝開,丟給他的神奇寶貝,接著自己也開始吃了起來。

「嗚啊好燙。」我接過烤番薯:「嗯,波特、東米~給你們~」我照著哈克的動作給了我的神奇寶貝各半顆番薯,接著走到胖丁旁邊,遞給胖丁一顆番薯:「胖丁也來吃吧,真是辛苦你了~」

===

 

「這隻胖丁似乎很喜歡妳呢~要不要把牠帶走啊~」畢瑪博士開心的說。

「真得可以嗎~?」

「當然囉~你們拯救了後山的樹果,幫我大忙呢!」

「好的~那就請多指教囉胖丁~」

後來卡比獸吃完烤番薯,自顧自的下山離開了,雖然沒能收服卡比獸,不過事情到是告了一個段落,我們也告別七華鎮,再次踏上旅途。

===

 

「果然是這樣嗎......」

「什麼什麼?」

「擁有那麼多神奇寶貝的研究所,不應該連這種事情都無法解決才對。該不會是這隻胖丁太愛鬧事了,想把牠送出去所以才交給我們啊。」

「可是胖丁看起來很乖巧啊。」我摸了摸胖丁的頭:「應該只是太忙沒時間處理吧,研究所今天還是只有博士跟助理兩個人而已。」

「這麼說也是喇......」哈克摸了摸下巴,並盯著我看。

「怎,怎麼了?」看得我有點害羞。

「妳不是想要美納斯嗎?笨笨魚跟妳交換胖丁。」

「咦咦可以嗎?」

「比起美麗的生物,我更喜歡可愛的生物。」

「可是......我想抱著胖丁睡覺的說。」

「妳可以抱我。」

「哈克這個笨蛋!!」

「嗚啊痛痛痛痛......開玩笑的嘛!我們都一起旅行,胖丁還是可以借妳抱阿~」

「嗯,有道理~好吧~交換成立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