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路上拯救了笨笨魚,那莉亞嘗試捕獲呆呆獸卻失敗了,後來抓到呆火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

痛痛痛痛痛.....原本只想寫上面那些的,結果被那莉亞揍了。

好喇好喇乖乖寫就是了。

從博士那邊出發的隔天,我們在沙灘上閒逛...說是神奇寶貝冒險,但事實上沒什麼計畫,單純的就是增加經驗嗎?感覺就像出去郊遊而已。過幾天後她膩了就可以好好回家休息了吧。

幾度想拿掌機出來玩pocket monster hunter,但是都被那莉亞制止了...

 

===

「哈克你看那邊!!」在我們行經6號沙灘的時後,那莉亞突然大叫,她指著沙灘上攤著一條魚。

「這條魚長的有點蠢蠢的。」

「牠叫作笨笨魚喔~我給你的資料到底有沒有好好看啊?」

「你在出發前三天丟給我十本百科全書我哪看的完......我只挑了喜歡的神奇寶貝研究而已。啊不過遊戲有出現的生物我可是很熟的喔~」

「唉唉,真拿你沒辦法.....」

說著說著我們走到了笨笨魚的旁邊,那莉亞蹲下來檢查笨笨魚。

 

「糟糕,牠的心臟好像快停止了!!哈克快點救救牠!!」

「你不是學醫術的嗎,這種事情當然是交給妳。」

「不行喇,笨笨魚很少見,牠的狀況我沒有見過!!」

「那就沒辦法囉~我們走吧」我癱了攤手,起身準備離去。

「哈克你好過分......」糟糕,那莉亞的聲音有點哽咽......

「......」

「笨...笨笨魚好可憐...」

「好喇好喇,真麻煩」

「耶~我就知道哈克人最好了~」笑了,剛剛一定是裝的!!

「嘿~水水過來~」我向正再跟暖暖豬嬉鬧得水水獺招了招手。

「真的取了這個名字啊?」

「少一個字比較方便啊~水水快過來吧。」

ミジュミジュ?」水水獺踏著沙子跑了過來,暖暖豬也蹦蹦跳跳的跟再後面。

「水水~對著笨笨魚使用噴水!!」

「咦咦咦!!???」那莉亞驚叫著。

ミジュ~ミジュマル~」水水獺朝著笨笨魚噴出水柱,笨笨魚被推到了海中。

「你怎麼可以這......」

「看清楚!」

被沖到海中的笨笨魚,在海上漂著不動幾十秒,突然跳了起來,並恢復了活力。

「果然只是缺水啊。」

「嚇死人了喇!!!」

「你不是學醫學的嗎,這麼簡單的事情應該要知道啊!!」

「對不起嘛...」

「唉唉,找我麻煩。」我捲起褲管,踏入海中,笨笨魚向我游了過來「笨笨魚,你應該已經好了吧,快點回到海裡吧~」

「哈克不收服牠嗎?」那莉亞看著在我週圍打轉的笨笨魚說:「牠看起來很喜歡你耶。」

「是這樣嗎?嗯...我沒有很喜歡他的樣子...」

「ヒンヒン~~」笨笨魚用愉悅的聲音回應著那莉亞。

「好吧,如果是這樣就跟著我吧。」我拿出神奇寶貝球:「自己進來吧~」

 

===

我們邊走邊聊著剛剛的事情。

「真好~第一隻怪物就抓到笨笨魚,我也好想要美納斯喔~」

「美娜斯?」

「咦咦~哈克不知道美納斯嗎?真的假的!」

「有這麼讓人驚訝嗎?」

「真是的,哈克對神奇寶貝了解的太少了喇!!剛剛還把水水獺的招是喊錯,那招正式名稱是水槍喇!甚麼噴水...美納斯可是非常美的神奇寶貝喔~不管是戰鬥還是選美都相當受歡迎呢!!」

「這麼厲害喔......很美麗嗎?我覺得美麗這個詞跟我沒什麼緣份。」

「如果是這樣的話,就把笨笨魚給我吧~」那莉亞朝我伸出手。

「這可是我辛苦的成果呢~如果想要就抓我喜歡的神奇寶貝來換啊~」

「辛苦個頭喇,你什麼都沒作吧!!」說話間,那莉亞突然停下了腳步:「啊啊,是呆呆獸呢~懶懶得跟哈克好像喔~好可愛喔~」

「粉紅色那坨嗎?」

「你講話好難聽喔!!!我不要理你了!!喂波特~」

「波特?」

「暖暖豬的名字啊~波特!我們一起把呆呆獸抓起來吧~」

「ポカポカ~~

「上吧,波特~使用火苗~」

ポカブ~~~~」暖暖豬從嘴巴噴出了小小的火球,飛向呆呆獸,但就在碰到呆呆獸的瞬間熄滅了。呆呆獸幾乎毫髮無傷,甚至連正眼都不看我們一眼。

「怎麼會選用火屬性的招式呢......」

「說...說得也是,好吧,波特~使用撞擊!!」

「ポカブ~~」

"砰"的一聲,呆呆獸被暖暖豬撞的翻了一圈,終於跟暖暖豬對上了眼。

ヤ~~~ドン~~~」呆呆獸對著暖暖豬噴水,僅僅一擊就把暖暖豬打倒在地。

「唔啊啊啊!!波特你沒事吧!!」那莉亞跑上前抱住暖暖豬,呆呆獸趁機朝水裡爬去,納莉亞喊著:「哈克幫我報仇喇!!」

「不要,我已經有兩隻水系神奇寶貝了。」

「不是說好笨笨魚要換給我!!」

「但他現在還是我的啊。」

「嗚嗚嗚...」

 

===

我們在瑪魯瑪魯山腳下的神奇寶貝中心進行了治療,接著決定到山上去逛逛。

「那邊有一個紅色頭髮的女生蹲在角落看起來很失落的樣子~哈克我們過去安慰她吧~」

「不要找我麻煩喇,不是要上山晃晃嗎?快走快走。」我抓著那莉亞往山上走。

「唉呦!!!哈克原本不是不想上山的嗎?」

「比起不知道會纏上什麼麻煩,乖乖上山還是比較輕鬆些。」

「唉唉唉...」

「那邊是不是有一隻神奇寶貝啊?」

「啊,那是呆火駝,不過腳步有點不穩,似乎經過過戰鬥疲勞還沒恢復?」

「很好啊!乘現在上吧~」

「上吧波特~使用衝撞!!」這次納莉亞學乖了,沒有對著火屬性的神奇寶貝使用火屬性的招式。

「ポカポカ!!!」"砰"「ドンドン...」呆火駝哀叫著被撞倒。

「就是現在!!上吧寶貝球~!!」那莉亞丟出了神奇寶貝球。

 

搖...搖...搖....咚!!!

 

「成~成功了!!!我收服呆火駝了~」

「啊,快點回去幫牠治療吧,牠傷的不輕呢。」

「嗯嗯~~」那莉亞撿起了寶貝球:「嗯?腳步聲,啊啊哈克你看那邊有一個藍色頭髮的小男孩開開心心的跑著~發生了甚麼事情呢~我們去看看吧~」

「快點回去幫呆火駝治療喇!!」我只想回旅館休息啊......趕緊抓著她的手把她拖下山。

 

===

「用呆火駝跟你換笨笨魚吧~」

「不要......我不喜歡呆火駝」

「唔啊啊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沐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